回廊:

说好的教程,好简陋啊!

本来想在mtxx上直接加字,但是被弄疯了还是弄不好。干脆口述。委屈大家啦! (●´▽`●)

 
 

1. 用铅笔轻轻画圆。

个人不喜欢圆规,一般会找圆圆的物体来描。大家平时可以多留意什么茶杯底 茶叶罐 喜糖盒啦~

剪好需要的胶带待用~

 
 

2. 我把自己做过的分成三种啊~随便分类下:最小的这种叫做贴边,最大的叫做框内,中等的(花草环那个)叫做圈外好啦~

先看贴边:外面的是mt for kids的点点。可以看到整个外边的形状完全贴着圆形的边。但是因为自己剪的贴纸的边缘是平的 没有弧度。所以实际做的时候可以把不干胶背面 描一下圆形物体的边缘 剪成弧形再贴噢~贴的时候注意可以比铅笔线缩进一点点,为了后续擦线方便~

不知不觉就贴完了忘记拍过程图。。

 
 

再是框内:很简单噢,不完全贴边 但是所有图案都在框的内部。很适合als这款花花这样风格的胶带。耐心贴就好了~可以加一些大的胶带作为装饰~

 
 

最后框外:因为中途铅笔线被我擦掉所以看不出。这个部分的图案是跑到框的外面来的。在贴的时候我是以贴纸的轴心 对准框框缩进5mm的地方。再有超出框框外的,记得预先擦掉铅笔印子再贴~

贴完后略显单薄,再适当往里补充一些。调整至最后状态。

 
 

以上!

有几个注意事项:

1.贴的过程中经常会有调整,不要一开始贴的很用力,方便后面可以撕掉。

2.每个贴纸之间留一些间距比较好看~

3.不要用胶带描边 太不圆了23333。

 
 

最后:

圆框框其实是受ins上手帐大大fiona的启发。我只是加了一点自己的心得和总结来写这个~大家仁者见仁哈~

也欢迎大家完成了自己的作品来和我交流~记得艾特我噢~么么~

 
评论
热度 ( 38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在未央 | Powered by LOFTER